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

大潤發牌抽取式衛生紙 VS 愛買牌抽取式衛生紙

之前衛生紙之亂的時候,有先買了200包全家的衛生紙,但是在半年前也已經用完,全家的衛生紙,說實在的滿好用的,不會太薄,那時候一包七塊,真的超級划算.

後來補了大潤發牌的衛生紙,130抽,結果用起來,很不滿意,紙張太薄,有時候抽取的時候就破了,上廁所擦屁股也很容易破掉,至少必需抽三張才比較不會破

今天去逛愛買,看到有愛買牌的衛生紙!! 100抽,24包,$185,換算下來一包約7.7元,而且整袋提起來,很有重量感.
結果回家迫不及待想打開用看看,發現觸感怎麼跟大潤發牌的一樣,也是一樣的薄,後來看了一下製造廠,兩間製造廠在隔壁,名字又差一個字,該不會是同一家吧(這個還需要查證) @@“

大潤發牌:僑豐造紙
愛買牌:英豐造紙

所以結論是,如果你不喜歡使用太薄的衛生紙,大潤發&愛買 自有品牌的衛生紙,是都不太推薦的,雖然便宜了點,但是用起來會讓你很想趕快用完,再換別牌的衛生紙使用.

以上是個人的使用心得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